首页>>协会>>协会公告
协会公告
协会章程
协会简介
机构设置
理事会成员
会员细则
入会申请表
会员登记表
协会公告

2010年起,协会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协会会员队伍也在迅速扩展,现已有在册的个人会员265人,单位会员5个。从目前情况来看理事与会员比例较低。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落实好“十二五”规划精神、促进基层企业的文化队伍建设以及行业摄影文化水平的提高,我协会根据国资委社团管理规定在2012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上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增补7名理事成员决议。其名单(按照笔划顺序排列)如下:

     北京中纺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纺织服装周刊首席摄影师

严加民   中国纺织报西北工作站站长

胡建华   株洲芦淞服饰汇金市场总经理

张庆辉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

     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院长

富荣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

此外,2012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一致通过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张延恺、张莉、杨纪朝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陈伟康为我协会特邀理事。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