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hui.gif
首页>>协会
协会公告
协会章程
协会简介
机构设置
会员细则
入会申请表
会员登记表
会员细则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细则

根据201041日第四次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章程》“本团体实行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制”;纺织服装专业摄影师、纺织摄影、时尚摄影行业相关的专家、学者、爱好者,提交入会申请书报本会理事会审核批准并履行手续后,成为本会会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纺织摄影协会、纺织行业企事业单位摄影协会和其他摄影组织可提交申请报本会理事会审核批准后成为本团体单位会员。

一 、所有申请人均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本团体的章程;

2、有加入本团体的意愿;

3、在本团体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4、在基层从事摄影工作、从事宣传工作的摄影爱好者在提出申请时应提交本人摄影作品5幅(10英寸)。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个人、团体首先向本会递交申请书,按照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资料;

2、申请团体要经由本单位领导在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递交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处;

三、审批办法:

1、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处审查入会申请材料,并上报理事会。申请材料不符合本细则规定的,秘书处有权要求申请人补充提交材料。

2、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议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综合申请人各方面条件进行审议批准。

四 、会费:

1、个人会费标准为每年100元,可一次性缴纳5年会费500元。个人会员的会费可由团体会员代为收取后缴纳,会员亦可将会费直接汇往中国纺织摄影家协会。连续5年未缴纳会费者,视为自动退会。

2、单位会员会费标准为每年1万元,可一次性缴纳5年会费5万元。

3、理事单位会员会费标准为每年2万元,可一次性缴纳5年会费10万元。

4、新会员收到入会通知后,即可享受本团体正式会员的待遇,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在收到款项后,办理相关手续,发放会员证。

                                                     本细则解释权归属中国摄影家协会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