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hui.gif
首页>>协会
协会公告
协会章程
协会简介
机构设置
会员细则
入会申请表
会员登记表
协会简介

一、简介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简称“中纺摄协”,英文全称:China Textile Photography Association,缩写“CTPA”。本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中国纺织摄影协会是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团体会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代管的成员单位之一。社会信用代码511000005000126655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是由全国纺织、服装行业摄影机构、工作者、摄影爱好者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职业团体组织。本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成立于1992年。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址设在北京。

二、宗旨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服务产业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以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工作宗旨,以展示行业形象,推动行业发展为工作目标。

积极支持和推动纺织、服装行业摄影工作的发展,不断提高纺织行业摄影工作者以及摄影爱好者的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平,积极组织开展摄影创作、交流摄影技艺、研究摄影理论的活动,发展纺织、服装专业摄影教育,培养专业的摄影人才和摄影后备力量;致力于促进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摄影文化交流;积极配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工作,及时宣传和纺织行业的最新动态,讲述行业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推动行业摄影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组织各种形式的专业摄影及相关行业活动,对优秀的摄影家和重要的摄影创作成果、摄影文化理论研究成果,以及在摄影组织、教育、编辑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予以推荐和宣传;持续推进中国纺织服装图片库的建设;加强国际间行业的摄影文化交流。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目前会员400余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由会员代表大会产生的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一人、副会长若干人。任命秘书长一人、副秘书长若干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