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协会公告
协会公告
协会章程
协会简介
机构设置
理事会成员
会员细则
入会申请表
会员登记表
协会公告

    4月1日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纺织行业37个单位、部门的46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秘书长杨纪朝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第三届秘书长钱晋,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会员代表汇报了四年来协会的工作概况,并向大会代表提交了协会未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纺织摄影协会新章程的修改意见。选举产生了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全票推举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为名誉会长;《中国纺织报》副社长徐国营为名誉副会长。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自2006年重组以来各项工作逐步地走向正轨,并有了关键性的突破。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拥有一批活跃在纺织服装行业知名企业的单位会员与摄影水平突出、热爱摄影艺术的个人会员,并通过开展多项的摄影活动、开创网站扩大影响,提高在行业的认知度。第四届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促进行业摄影文化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上一届协会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名誉主席杜钰洲说:“现代摄影已经成为大众生活审美化的表现,同样也是反映行业发展、产业转型、产业提升一个必要手段。
    他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的发展反映了纺织行业对艺术文化的需求,中国发展成纺织强国,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应该利用手中的相机共同记录产业发展的历史,为促进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与品牌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董柄根在会议总结中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今后不仅要举办更多的专业性活动,扩大协会的影响力,还要吸纳纺织行业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展示的机会。”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
                                             2010-4-1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