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林平当选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林平

当选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5月9日至10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李舸当选主席,王琛、刘鲁豫、李树峰、杨越峦、吴健、宋靖(女)、郑更生、线云强、谢子龙、潘朝阳、鞠鹏11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副主席。



       中国摄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当选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本次会议强调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以新创作、新业绩推动曲艺和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