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光影交映,织梦华章|“多彩纺织”——2023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亮相中国纺联秋季联展
         8月28-30日,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多彩纺织”-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及协会原会长助理、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十四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崔小曼老师的部分申报作品同期展出。


       开展当日,中国纺联原会长杜钰洲、中国纺联秘书长夏令敏、中国纺联副会长杨兆华、中国纺联原副会长张延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副会长梁鹏程等领导来到摄影展现场参观,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长郭也可介绍本次摄影展情况。



       本次展览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主办,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投稿的500余件作品。因场地有限,现场展出了70余幅优秀会员作品。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纺织服装行业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同频共进。展览从多个维度呈现纺织服装行业的多元面貌。回望历史,源远流长的丝缕文化,赋予了今天中国时尚和品牌的深厚底蕴;见证当下,中国理念,中国品牌,中国产品正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崛起;展望未来,创新融合,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纺织行业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稳步前行。

      本次展览通过摄影师手中的镜头,捕捉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精彩瞬间和勃勃生机。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