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影像推动产业发展|中纺摄影家走进江苏省盐城纺织染整产业园
   纺织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10月31日-11月2日,“中纺摄影家走进盐城纺织染整产业园”主题活动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副主任殷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副会长王水元 ,秘书长郭也可,江苏省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射阳县临海镇党委书记兰清华等领导及中国纺织摄影协会部分会员出席了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是专业的纺织染整产业园区,是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绿色染整研发生产基地。本次活动中纺织摄影走进园区,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发展状况,企业生产情况。用镜头记录盐城纺织染整产业园现代化发展,充分发挥摄影在助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见证力量。





       同期还与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及园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地纺织产业的发展状况。殷强强调:本次活动是与园区开展多元化合作的一个新模式,希望摄影家能够多维度多角度了解射阳纺织产业,了解盐城染整纺织产业园。用影像的力量来宣传和推动产业两化融合,数字化转型。兰清华对各位摄影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借助摄影的力量,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一步了解园区的情况。各位纺织摄影家们也从时尚传播、数字化转型、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这次活动不仅为纺织摄影家提供了一个走进工厂,深入一线学习的机会,还是一次会员之间摄影专业技术的实践交流和提升。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