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最美纺织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在上海展出
      109-11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展会的多元组成部分,《最美纺织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同期展出。






      开展当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东辉、纺织贸促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副会长梁鹏程、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谢青等领导来到摄影展现场参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敏静介绍本次摄影展情况。

 

 

 



      本次展览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主办,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投稿的500余件作品。通过专业评审团的评选,最终选出100件入围作品,同时,展览还展出了国家领导人与纺织行业相关的珍贵影像。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纺织业在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策应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铭记初心,坚定信念。

      本次展览通过摄影师手中的镜头,捕捉“最美纺织人”的面孔与身影,记录和展示出纺织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激发了纺织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