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时尚光影 | 没去现场?林平线上画展带你开启自然之旅!

  

 

  10月26~28日,为期三日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林平摄影作品展全国巡回展北京首展于北京751D•PARK艺术区格瑞斯艺术画廊圆满落幕。

  

 

  这场融合了摄影与丝绸跨界创新的摄影艺术展,呈现了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多年来的摄影作品。他用镜头捕捉到大自然中那些极易被忽视的美,并通过本次展览传递给人们一个绿色、自然的世界。

  在展览期间,观众们透过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感受到各种鸟类的灵动瞬间。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描绘着森林的和谐之美;而这些灵动的光与影,不仅仅出现在照片上,更出现在达利丝绸的产品上。扎根丝绸行业39年,林平对于摄影爱好与事业之间的关系颇有感悟。

  

 

  本次摄影展还将走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10余所国内知名服装艺术类院校,引导和鼓励院校学生把眼光聚焦到原创设计。旨在通过摄影与丝绸结合的艺术之美,为传承中国丝绸文化、创新丝绸产业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这并不是结束,我们的自然之旅才刚刚开始……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