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一台相机,一片森林

  自然是时尚永恒的主题。达利丝绸的掌舵人林平, 是植根于丝绸行业多年的创新人物,也是热衷于自然的摄影人。多年来,他不仅将行业发展的使命与职责融入自己的生命与灵魂之中,还将个人摄影爱好与行业发展牢牢地融为一体,为产品创新、市场拓展,构筑一片新的天地。

  

 

  林平热爱自然,这种热爱让他义无反顾地拿起相机,成为大自然的忠实追随者。多年来,他的对象主要是森林里的一草一木、鸟语花香;而这些灵动的光与影,不仅仅出现在照片上,更出现在达利的丝绸上。在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达利丝绸将举办主题为“一片森林”的摄影展,将集团董事长多年来对于丝绸产业的历史责任,以跨界创新的形式呈现出来。在展览现场,观展者不仅能欣赏到林平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还能一睹化身在丝绸之上的自然世界,以及林平捕捉动物世界瞬间的灵感和千年丝绸至刚至柔的神奇力量。

  

 

  

 

  自然是美好的,孵育生命、寓于理想。叶子的轮廓、飞鸟的姿态,生命的灵动,从一种媒介融入到另一种媒介,又因丝绸的百般变化拥有了质的飞跃。如果说面料是一门美丽的事业,丝绸是来自自然的美丽恩赐,那么将摄影与产业的结合则是林平作为丝绸从业者与摄影爱好者,传递自然美感、促进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将视觉引入品牌设计中,让传统的丝绸焕发出摩登设计的风采,这种高度重视原创设计的态度,不仅为摄影师带来愉悦,无疑也是达利越走越远的原动力。

  

 

  

 

  据悉,除了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展出,“一片森林”摄影展随后还将在全国艺术类院校进行巡展,希望通过这种跨界艺术成果的展示,鼓励院校学生把眼光聚焦到原创设计,唤起社会对丝绸艺术的喜爱与共鸣,并激励设计人才通过创新设计来发扬丝绸的千年文化,厚植文化底蕴,创新“中国制造”。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