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2016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在昆明召开

   

   

  4月14日,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云南昆明举行,近30位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夏令敏主持。钱晋作为执行副会长从协会开展活动、组织管理以及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向理事会做了通报。会议传达了中央统一部署,中宣部、中国文联《2016-2017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工作规划》的精神,并着重围绕协会2016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顾问张延恺出席了会议。杜钰洲肯定协会过去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建议。他说:协会在民政部社团评估等级中取得3A的成绩是很不错的,今后秘书处的工作还要更有创意性,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好会员。

  夏令敏则强调建立大数据的必要性,他指出:摄影协会要把大数据作为一个重要工作来抓,将记录行业发展的历史影像发挥作用,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

  会后理事们利用休假日进行采风,就摄影艺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  崔小曼)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