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2016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IFP)等你来赏

 

  2016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IFP)征稿启示发布以来,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活跃在时尚新闻圈的明星摄影人纷纷拿出压箱宝贝,数千投稿作品覆盖时尚领域的各行各业。时装大片、T台一刻、潮流人物、集群风采、梦幻美景、风土民情,还有那今昔对比,宛若将中国时尚产业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河,盛景呈现。

  投稿和选片的过程,更像是一场大赛。各大时装品牌,如Cabbeen、forever21、安莉芳、白领、歌莉娅、吉芬、思凡、吉玛良斯等,拿出看家大片,一比高下。几易其稿者,更是在此过程中,对品牌的视觉展现进行自我提升。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近千会员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也是相互比照,微信号TA-photo 1992和QQ群133012621每日都热闹非凡。

  全国两百余家产业集群地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纷纷希望借此良机一展当地风采,其中常熟尤为突出。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中国羊绒/羊毛大衣批发基地——常熟天虹服装城,已举办至第八届的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纳入商务部商务预报平台的“中国·常熟男装指数”,诸项沉淀赋予常熟人更多的时尚底气。

  作为展中展,中国摄影报作品专区、“融合——中国畜产品行业‘十二五’成果图片展”也将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大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届大展就能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支持,远超预料。时尚与各行业的交流与互动是如此缤纷,大展平台顺势而为,可谓众望所归。

  3月26-29日,北京751D·PARK-时尚回廊,等你来赏!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 100711
电话: 010-85229691
E-mail: ctpa01@126.com
网址: www.textilephoto.cn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