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摄影沙龙>>摄影人
张悦

中国青年时尚摄影师中的杰出代表。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追求梦想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不过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你必须得付出很多的东西。张悦选择放弃,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的稳定工作,只身到伦敦伦敦艺术大学学习摄影。通过两年的努力,从一名摄影的新手成为签约英国摄影经济公司的专业摄影师。

留英回国的张悦以摩登的独特视角与语言,跨越时装,影像等时尚文化领域的平面创作,作品融合浓厚的艺术气息。别树一帜的摄影风格得到各种媒体的青昧。2006年荣获“中国十大菁英时装摄影师”称号,2007 年入选视觉中国中国巡展。

2007年,在北京成立了ZACK IMAGE时尚摄影机构。公司拥有专业摄影师及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时尚杂志、影视歌明星等拍摄广告、封面和大片等。

2008年应邀拍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并担任CCTV电视模特大赛。

2009年担任了CCTV服装设计师时尚会的评委;并参加了艺术北京2009艺术摄影展。

从一名杂志社的美术总监到成为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带领的ZACK IMAGE是一支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年轻团队,活跃在时尚摄影界中,不断地进步、不断地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曾经连续四年为路易威登邀请拍摄时装大片,并与玛丝菲尔、KAPPA、英皇珠宝、瑞妮丝语、卡尔丹顿、丰田汽车、登喜路、CK、ABSOLUT、世贸奥林花园、麦当劳、碧欧泉、爱国者、三星电子、百威啤酒、索爱手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合作拍摄广告。

 

网站:WWW.ZACKIMAGE.COM

相关作品
张悦05
张悦05
张悦04
张悦04
张悦03
张悦03
张悦02
张悦02
张悦01
张悦01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