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摄影沙龙>>摄影人
郭三省

带着对摄影的热诚,对创意和灵感的不懈追求,多年来不断超越自我。镜头在他的手中捕捉的不仅仅是时装元素,在时尚的层面之下还隐含着对文化、艺术等方面冷静的剖析,在均衡中寻求文化的反差,将创意融入时尚、融入生活,在摄影领域演绎了出了一幅幅极致的经典影像。

他的作品极富想象力和视觉冲击力,场景大气恢宏,创意独特。从作品中可以看出,他工于用光,善于布局,精于细节,清丽脱俗,对光影与结构的结合点把握天衣无缝。后期制作细腻华丽,赋予画外音落,显示出其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文学修养。他已经跳出了“拍摄”的语言,而用“视觉”的语言在诠释着“时尚浮华绚丽背后的原本所在”。

他曾多次担任 CCTV电视模特大赛专业评委;2009年担任了CCTV服装设计师时尚会的评委;2006年在平遥举办大师当新艺术摄影展。

他是游离于摄影师与平面设计师的“视觉另类”。其作品中都带有浓厚的东方文化韵味,意境深远,树立了他与众不同的摄影风格。

2005年,在北京成立了北京三省视觉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专业摄影师及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时尚杂志、影视歌明星等拍摄广告、封面和大片等。并多次为 Ferragamo、 SHISEIDO、CHANEL、 LOUIS VUITTON、 LOREAL、DIOR、SONY、HP、三星、佳能、联想、马克张、雅戈尔、米奴仙、周大福珠宝、恒信珠宝、DTC珠宝、诺娅戈女装,香港旅游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合作拍摄广告。

相关作品
郭三省05
郭三省05
郭三省06
郭三省06
郭三省04
郭三省04
郭三省03
郭三省03
郭三省01
郭三省01
郭三省02
郭三省02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