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摄影沙龙>>摄影人
苏东

是中国著名的时尚摄影师,他是英国皇家摄影师协会会员,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讲师。

2001年入选亚太华人杰出专业摄影师年鉴,荣获全国十大时装摄影师称号,并出版了《时装摄影》作品集。曾多次担任CCTV黄金搭档杯模特大赛、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北方国际模特大赛等多个赛事的评委。

2005年担任《中国时装摄影十年》编委会成员,并荣获中国(国际)第一届时装周时装摄影大赛荣获银奖;2007年荣获中国金榜时尚摄影师称号。

2008年在北京七九八、上海逸飞画廊举办了「我」系列个人影展;他创作拍摄的关于水立方的组片被国际奥委会及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私人收藏。

他的作品也是国内外众多时尚类杂志的追逐对象,在 Vogue,L'officiel,Bazaar,Cosmo,Esquire,MarieClaire,Elle,FHM,Men'Health,iLOOK,Men's uno,Self,25ans,Figaoro,Miss,Feands等众多专业杂志中常看到他拍摄的封面与主题创意大片。

在为中国品牌服务十余年中,他时刻关注着中国品牌的发展与时尚感的提升,与众多知名企业与品牌合作,为 Tissot,Citizen,Ferrari,ipod,Motorola,Sony,Canon,Panasonic,elong Jewelry, Chanel,Gucci,LouisVuittion,Dior,Walk Shop,Senda等拍摄广告。并为港澳台一线影星拍摄专题。

相关作品
苏东04
苏东04
苏东05
苏东05
苏东03
苏东03
苏东02
苏东02
苏东01
苏东01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