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摄影沙龙>>摄影人
冯海

毕业于中央美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合办之摄影硕士班,获视觉艺术硕士学位。是我国第一批专业学习摄影并获得硕士学位的人,也是现在在时装摄影领域中唯一获得摄影专课视觉艺术硕士的摄影师。其间两度参加巴黎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并拍摄《巴黎国际服装设计大赛中国参赛作品赏析》、香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多次获“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称号,是《中国摄影家全集》入集摄影家 、“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员,并入选了《华人摄影作品世界巡回展》。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师,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摄影大师。

曾多次担任“MTV颁奖大典”评委,“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委,是历次大典诸位评委当中唯一的一位摄影师评委;“HKIPP亚洲摄影年赛”评委,是美、日、中、港四位评委中唯一位被邀请代表大路的评委。

是唯一一位为几乎所有一线明星(巩利、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赵薇、徐静蕾、张曼玉、舒琪、黄晓明、程坤等)指定的御用摄影师。

2008年更为意大利时装品牌CUCCI(古奇)拍摄黄晓明代言的CUCCI(古奇)硬广告,开创欧洲时装类奢侈品牌第一次聘用亚洲摄影师为其拍摄硬广告之先河,为奔驰拍摄章子怡代言的奔驰硬广告,这也是奔驰第一次聘用中国摄影师为其拍摄硬广告。法国时装品牌DIOR(迪奥)特别聘请飞往法国拍摄高级定制服装为DIOR60周年特别宣传。为日本TOSHIBA(东芝)拍摄由李冰冰、黄晓明代言的全线产品广告。

他是第一位为《ELLE》拍摄亚洲版及国际版封面的大陆摄影师,多次应邀为英国版,法国版,意大利版《VOGUE》拍摄照片,为《BAZAAR》(《时尚芭莎》)、《marie Claire》(《嘉人》)拍摄的时装及明星封面多次被国外版本购买做封面。

并多次为“欧莱雅”、“IBM”、“摩托罗拉”、“诺基亚”、“佳能”、“耐克”、“施华洛世奇”、“雷达”、“周大福”、“雀巢”、“西门子”、“潘婷”、“西铁城”、“立顿”等拍摄广告 。

相关作品
冯海05
冯海05
冯海04
冯海04
冯海02
冯海02
冯海03
冯海03
冯海01
冯海01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纺织报
地址: 北京东长安街12号160室
邮编: 100742
电话: 010-85229183
传真: 85229778
E-mail: ctpa01@126.com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