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1-1.1980年国家加大了对纺织工业的投资比重,对加速纺织工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仪化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建筑工人不畏艰难,日以继夜奋战在工地。他们正在浇筑主体工程――涤纶一厂聚酯楼。
标题:1-1.1980年国家加大了对纺织工业的投资比重,对加速纺织工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仪化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建筑工人不畏艰难,日以继夜奋战在工地。他们正在浇筑主体工程――涤纶一厂聚酯楼。
作者:
时间:2009-07-14 16:20:36
地点:
描述:1-1.1980年国家加大了对纺织工业的投资比重,对加速纺织工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仪化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建筑工人不畏艰难,日以继夜奋战在工地。他们正在浇筑主体工程――涤纶一厂聚酯楼。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