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3-1.21世纪,随着纺织产业的资源要素向一些县市级城镇集中,逐步形成一批专业化特色明显、产业链体系完整、体制活力充沛、服务设施齐全的区域性产业集群。这些产业集群,不仅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也显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
标题:3-1.21世纪,随着纺织产业的资源要素向一些县市级城镇集中,逐步形成一批专业化特色明显、产业链体系完整、体制活力充沛、服务设施齐全的区域性产业集群。这些产业集群,不仅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也显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
作者:
时间:2012-11-23 12:08:10
地点:
描述:3-1.21世纪,随着纺织产业的资源要素向一些县市级城镇集中,逐步形成一批专业化特色明显、产业链体系完整、体制活力充沛、服务设施齐全的区域性产业集群。这些产业集群,不仅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也显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
关于我们 | 著作权声明 | 隐私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招募伙伴
Copyright (c) 2009 textilephoto.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62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39号